close

我今天不懂做什么,我都特别很臭脾气。。。刚才妈妈打来的时候,我就立刻很大声去骂她。。。其实我这样做会被雷劈死!!我这样对妈妈是非常不好。。对不起妈妈!!

我不应该对你发脾气,错的人是我。。不是你。。。为什么你那么无辜给我骂??我真的很过分,根本没有想过妈妈的感受。。我真的很懒惰,assignments又没有好好的去做,一直偷懒和把所有的责任给组员做。。

我觉得自己就真的没用,时常犯错和不动脑筋。。。我真的很讨厌自己。。。为什么我会那么失败??为什么我不再努力??为什么我不接受事实??为什么一直逃避??

我有那么多的为什么都没用,自己没有好好的把它完成和改善。。。我看到现在的我真的令人讨厌,时常不记得。。。没有信心还有做事没有望好的方面去想。。

我讲英文都是很差。。我看到就生气。。。

梁英诗!!不要那么失败啊!!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see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